复健期,全职杂食党。

一封不太标准的道歉信和请假书



首先感谢每一位肯花费宝贵时间,来阅读某芜这不成体统的文字的小天使。感谢你们陪某芜度过最颓丧最艰难的时光,重拾已经破碎的关于文字的希冀。

每一份喜欢和推荐都来之不易,每一条评论,不管是鼓励的还是鞭策的,某芜都有记在便签里,也记在心里。

想要写下心中所想想要编独一无二的故事想要被更多的人看到,想看到自己笔下的一笔一画变成油墨印刷的方块字,仅仅是最初的野心而已,哪怕几经摧折崩溃到再也不敢去碰笔。

于是只好伪装一样的,低下头把自己埋进纷繁复杂数理公式,仿佛坠落至无底的深海,黑暗,冰冷,窒息又无能无力。

曾以为能完全抛弃的,却总在心底某一处隐隐作痛。自我折磨一般地拿起笔,对着空白的本子,颤抖着写不出完好的字,断片一样的连不成完整的句子,对着满地的纸团和碎纸咬着牙哭不出声。

感情线单薄,文风压抑致郁,如果引起大家的不适,真的非常抱歉。某芜羡慕每一个甜美治愈让人心旷神怡的作者,然而必须直面的是,一个连自己都拯救不了的失败者,根本没什么立场去治愈别人。

隔着层层屏幕,某芜不知道你们究竟是什么人,做什么事,较某芜年长或是年少。仅仅从个人经历而言,望诸位面临人生关键点的选择时一定要慎重,以及,如果爱情不期而遇,请鼓起勇气去面对。

因为,爱,若是埋在心底太久,便会变成患得患失的刀,那样的每一天,都是痛不欲生的凌迟。

还有好几个没填的坑,归去也只进行了一半不到,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包容和理解,非常愧疚的是,要让等更新的大家失望了。

很庆幸在去年读到了全职,下载了lofter,遇到了你们。或许你们并不知道,自己曾是屏幕后另一个人救命稻草一般的救赎,毕竟你们是那么善良又温暖的人,如果可以的话,请一直这么美好下去。

某芜大概是那种认真偏执到神经质的完美主义者,已经决定要考研了,一整个假期都没写出什么像样的东西,后面的日子会静下心复习,强行撸文会影响文章的质量,也是对你们的不负责任,综合种种考量,决定自行封笔一年。

不希望得到诸君的理解,然而某芜不能允许自己不对你们有个交代,真的非常非常抱歉。明年的这个时候,复试结束之后,如果你们还没有忘记某芜,我们再见好吗?

静待花开,来年再会。



评论(2)
热度(3)

© 蘼芜当途 | Powered by LOFTER